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新的一年

终于浑浑噩噩地过了2010,所幸的是大致上2010过得还不错! 谢谢各位参与的亲朋好友,是你们为我的2010涂上色彩。 2010这一年有喜有悲,先是上两个学期EM莫名其妙得了B- ,想破头也想不出任何原因,不过人生就是得学会放下,不如意的事情还多的是。



上个学期还算用工,成绩也相当理想,就是莫名其妙地又再 Engineering Management拿了B,要不然我其中一个目标就达成了。。。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~
2010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省吃俭用和锲而不舍。 在09年尝了没钱的痛苦后,渐渐开始改正乱花钱的坏习惯,用钱之前最好事先计划。 当然,意外的事情总是免不了会发生~ 所以说2010年过得浑浑噩噩,就是省吃俭用之后,还是没钱。。。(叹气)

幸运的我,在5月大学假期找到一份工作 --- 侍应 ,第一天上班队长问我有读书吗? 我说有,现在假期两个月。 结果人家是要请长工的,她问我怎么面试时不讲? 我:那个人又没有问。。 那份工作薪水不错,福利不错,可是会蛮辛苦,就是适合我这种勤快的人~ 如果没有这份工,可能每天都得啃面包了吧?

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,对于新的一年,我相当期待。。。 希望一年比一年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